陌路微白

海贼王,黑执事,黑塔利亚,SCP基金会,Undertale~
(●°u°●)​ 」

(APH)国家聚会

本人聚会时突发的脑洞,小学生文笔勿喷

伊万ooc预警!!伊双子都是攻!!

cp 味音痴/子亲分/逆花夫妇/雪兔组/软绵绵组

“呀呼!hey babe!”阿尔弗雷德神烦的声音透过隔音良好的门,在门外经过的各国国家老大一脸不忍直视。  

“ye!本大爷最帅!”基尔伯特举着话筒完全high起来。“哥哥,小心!”路德维希一脸胃疼的看着基尔伯特站在沙发上,还在不停地蹦哒。  

“From the cradle to the grave!「英/国角色歌」”“诶!谁给亚瑟碰了酒阿鲁!”“哥哥才没有!”“那是谁给……”  

“英/国,来再干一杯!”伊万举着杯伏特加,满脸红晕。“想当初,阿尔多乖多可爱,都怪你们呜…嗝…”  

“亚瑟又来了!”阿尔弗雷德不知什么时侯走了过来。  

“你什么时侯过来的,那现在是谁在唱?”弗朗西斯看了眼握着杯伏特加不断嘟嚷着什么的亚瑟,伸长脖子企图透过走廊看见拿着话筒的是谁。  

“安东和罗维在唱。对了,这里不是休息室吗?哪来的酒?”阿尔弗雷德喝了口水,指着亚瑟手里的酒杯。“喏,看身后阿鲁”王耀向身后示意。  

“voka~”“……好吧。”  

“baka,岂可修,baka……”阿尔弗雷德扶起亚瑟,对另外三人挥手“byebye……”诶?三个人?!(对阿尔弗雷德来说,伊万不算人)浑身抖了下,黑着脸快速离开。  

“嗯?他怎么啦阿鲁?”“谁知道呢,好了小马修,来告诉哥哥你喜欢我吗?”“呃…先生,那个……”马修脸红红。  

「玛德哪都有情侣,欺负我没有吗!」王耀翻了个白眼无语。  

“Caio!”费里西安诺从门外探出头。“啊!原来是小费里呀阿鲁。”王耀被吓了一跳。“呐呐路德在哪里?”“对面最里面的房间阿鲁”“Grazie. Grazie.(意语:谢谢)”  

“哥哥!”刚靠近门口,就被路德维希的喊声给吓得睁开眼睛。“ve~发生了什么?”  

“啊!是费里西安诺啊。怎么现在才到?”路德维希回头。“ve~我和小菊去买东西了”费里西安诺走进来。“啊哥哥和安东哥哥!”呆毛颤了下,想奔过去却看见哥哥压倒了安东哥哥。  

“!”心思一动,转身墙咚了路德维希。“诶费里你做什么……”被压在墙上,垂头看见费里西安诺认真的脸,脸上染了浅浅的红。   “Ti voglio bene(意语:我爱你)”“……”「怎么能这么…」路德维希偏过头彻底脸红。

“呐,路德呢?”费里西安诺掰过路德维希的头,两双眼睛对视。“Anch'io ti voglio bene.(德语:我也爱你)”  

在两对情侣亲热的映衬下,一旁独自唱歌的基尔伯特显得十分寂寞,但本人喝醉了丝毫没感觉。“基尔君!”伊万不知如何来到了房间,整个人压在基尔伯特身上。

“本大爷最帅了!”基尔伯特一直在唱歌,没有管背上的伊万。“基,尔,君!”伊万不满。“呀呼!”依然沉醉在唱歌之中。“哼!”伊万抱起基尔伯特,出门转进另一间房。

“蠢熊你要对本大爷做什么!啊!”

今日任然独身一人却被情侣包围的王耀表示:艹,情侣都该滚开!秀分快!

-TBC-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