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路微白

海贼王,黑执事,黑塔利亚,SCP基金会,Undertale~
(●°u°●)​ 」

1.独普

#柏林墙梗

#国设,但我不是历史考究党,有不符合的请亲们包容

#做死挑战限定写文,小学生文笔勿喷

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,明明不该忘记的,明明最应该记住的。

合上勉强写了几个字的日记,路德维希走到窗边,推开窗,雪花伴着冷风灌进来。“……”安静地看着外面来往的人。

“哥哥……”虽然说了出来,但脑子里只有模糊一片的影子。即使这样,路德维希还是陷入回忆之中。

“队长!时间到了!”

“……嗯?”很显然,沉浸在回忆中的男孩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今天是统一的日子啊!队长,快下令让我们把它拆了吧!”

……“统一?哦,对啊。哥哥……哥哥!”路德维希冲出门口,凭着记忆奔向那堵墙。一路上人很多,但都给路德维希让开了条路。

“哥哥!”隔着墙,但却能用模糊的记忆找到疑似哥哥的人。“诶?路茨!west!”基尔伯特好像听到了自家弟弟的声音!爬上墙上一看,路德维希正站在下面。“啊west!!”

“啊!哥哥小心!”一瞬间全凭本能接住了哥哥。“哥哥,怎么这么不小心。万一……的话,我……”声音渐渐带上哭腔,惹得基尔伯特慌张起来

“west,别,别哭啦,本大爷不是还在嘛!哭什么!”基尔伯特像以前那样,抱着比他高的孩子,“west长高了呀!我很开心哦!”

“那哥哥你呢?”路德维希回抱住基尔伯特,总觉得哥哥比以前瘦了很多,「我一定要把哥哥养胖」

基尔伯特松开自家弟弟,踮起脚看向墙的另一边,他居住的房子就在不远处,就等待着这一天能尽快来到墙这里。“唉,”又看了下弟弟,抛去伤感牵起他的手。“west我们回家!”

“嗯”所有人都让开了条路,让这对兄弟能顺利回到家。

“呐,west”基尔伯特趴在床上,叫住忙着做各种事情的路德维希。“有什么事吗?哥哥”无奈停下手中的工作,坐在哥哥旁边。“喜欢我吗。”这不是疑问句。揽住路德维希的肩,整个人压在他身上。

“……”路德维希脸红了。“哟,west脸红了诶,肯定是喜欢我呗!”身子靠的更近,说话时呼出的气息洒在脖子上。路德维希发誓,绝对是因为哥哥靠得太近才会脸红的。“哥哥”

“嗯,说呀!”一脸期待.JPG

“我爱你,哥哥”一下子把人抱到身前,近乎虔诚地吻上自家哥哥。“哥哥,你做好觉悟了吗?”

=====完=====

评论(1)

热度(12)